素颜喜鹊

热爱生活,执着梦想,坚定信念,让人生旅途多些美好!
个人资料
喜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朋友

(2017-07-17 17:59:47) 下一个

这是我新认识的朋友,今年9岁,是邻居收养的。我还不知道名字。

第一次见到这位小朋友,就是她一直在主人身边玩儿,但是却时刻

听着主人的话,就感觉实在是太懂事了。那双漂亮的大耳朵,很可爱。

可是我是不敢摸大狗狗的。后来她的主人说,她性格非常的好,因为长得漂亮,

也是警犬,4岁的时候生下小警犬后退役。她的主人对她说,一起照相,

她就和我一起看镜头,一起对视。懂事的好让人感动啊。

人生有太多美好的瞬间,我们的朋友,给了我们太多的美好,这美好如此的真诚。

希望这位夏季也穿裘皮的朋友,健康的度过这个炎热的季节。

   上周六(7月22日),远远的又见这位新朋友,奔着新朋友跑过去,热情拥抱了几次,也知道了新朋友的名字叫ベル(英文应该是bell)。说了几句话后,和ベル说再见,就往回走,她这样一直望着我们离去的 背影,我和老公一边走一边回头,这个依依不舍,俨然我们是老朋友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谢谢66。我一直看你的每一篇博客,射击时好帅哦。我高中时是学校射击队的。也爱好射击。遇到坏人坚决打跑。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喜鹊长得很淡雅啊,有日本人的味道。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甫田' 的评论 : 谢谢甫田,我周末出去跑步的时候,一定问问名字。新朋友真的好乖。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by嘛嘛' 的评论 : 是啊,那份真诚好感动啊。
甫田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喜鹊有了一个聪明可爱的新朋友。很想知道它的名字呐。
toby嘛嘛 回复 悄悄话 狗狗是最好的朋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