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给台独献一计

(2016-06-17 23:05:31) 下一个

大陆这边说,一定要解放台湾,统一中国。蒋介石说要光复大陆、三民主义统一中国。两者都认为自己是中国的唯一合法代表,汉贼不两立,对方控制的国土都是自己那个中国之一部分。蒋不是台独,共也不是陆独,因为二者都是要统一。

台 独是说,你的国土人民主权不再是我中华民国一部分了,我不要了;我的国土人民主权也不是你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部分,你也别要了。我们两岸的关系以后不 再是通过统一来竞争领袖全中国的关系,而是互不相干了。从大陆来看,台独这是偷了中国的东西跑掉了,不但跑掉了而且说以后要合理合法地是我的了。和任何失主一样, 大陆绝对不能容忍。

台湾是想说这东西在我手里很久了,你的所有权已经作废,这东西现在就是我的了(台独)。台湾虽然从中国偷了东西但还不敢公开拥有(不敢废弃既有宪法),大陆现在是只看到了台湾形迹可疑。这样大陆要台湾不论谁当政都要说明对国家的所有权立场(九二共识),台湾需要全世界都承认就好了(要求国际空间)。大 陆说你个蟊贼把握得东西据为己有,我对你好言相劝赶快把东西拿回来(经济让利),否则大军过处草木不生,如果顽固到底将来不要怨我言之不预(反分裂法)。

台湾李前总统皇军,陈前总统三级贫困户,蔡前总统军机维修都是日本人,可以请世界中美二大佬吁请联合国仿照当年英美支持以色列建国一样,在东京中间划一条线,一半归日本、一半归台湾,李摩西、陈摩西、蔡摩西,以及其他各路摩西门率领台湾人一起走出中国,在日本独立建国。

台湾有志气,把中国的东西还给中国,自己回到祖居地重新建国。大陆不但一定同意,而且还会经援、军援,甚至组织志愿军去抗日援台。美国爸爸更是得同意了,还有日本本族人那也是一定要同意的。如果有不同意的,那就更好了。正好可以像以色列那样打几次战争,每发动一次战争就扩大一次生存空间,然后把日本难民统统赶到到菲律宾去避难。

夜观天象,心生此计,以为甚好,不敢私藏,特此向台独建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