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关于旅行,最能看人品

(2022-04-19 14:34:01) 下一个

像我这种是人品最好的。就是让我干什么,我会兢兢业业。但是我不会去出头,今天去哪,明天去哪,怎么去,各种的主意。

喜欢出头的人,一定要有领导能力,第一要征求大家意见,第二要决断,第三做出决定大多数人满意。我是不管什么决定我都无所谓,但是不是人人如此。

这里重点要说一中人,这种人人人要避而远之,让其自生自灭,坚决不能和其共同做任何事,特别是旅游。

这种人没有领导能力,还事事有主意。有主意也不说,好像别人能读懂其心思。然后就是各种不满,干什么都在抱怨。

旅馆住的不舒服,饭馆吃得差,开车绕道。

反正不是出来旅游的,是出来耍脾气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