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份的天空

我相信缘份,更相信爱情~~~~
正文

杂记

(2007-02-27 04:30:26) 下一个

春节给国内的朋友电话拜年,才知道L和X离婚已经有些日子了。原本他们是那么地相爱,还有个很可爱的女儿,被我们堪称为模范夫妻。听着电话中传来L伤心的哭泣声,我惊讶得不知该怎么劝她。。。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上周六接到好朋友Manuela的电话,她给我带来了个惊人的坏消息,她的先生撇下她和两个孩子离家出走了。。。这是我到德国接触的第一个德国家庭,夫妻俩都有相当不错的工作。丈夫温文尔雅,除了弹得一手好钢琴外,还有极好的绘画才能,妻子温柔贤惠,漂亮善良。夫妻郎才女貌,一双儿女聪明漂亮,很懂礼貌。他们拥有自己的花园别墅,过着令人羡慕的生活。几乎每周都会接到他们的邀请去家里做客,我很喜欢这一家人,他们在各方面也给刚去德国的我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可以说我是从这家人开始了解德国人的。以后的日子我和这家人一直保持着联系。结婚时虽然Manuela很忙,但她还是坐了几小时的火车按时赶来了,婚礼上我见到了Manuela,就像是见到了娘家人一样。。。晚上我和LG商量后决定,近期一起去看看我的好朋友,在她家住几天陪陪她。。。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驾驶证再不更换就要作废了,下点功夫准备考试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