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份的天空

我相信缘份,更相信爱情~~~~
正文

退一步海阔天空

(2008-04-04 13:27:28) 下一个


一个人远离家乡,给妈妈及朋友们电话时总是报喜不报忧以免他们为我担忧。说实话先生是位难得的好人对我更是没有可说的,所以我不想让他夹在中间左右为难,伤心时我总是选择默默无语闷在心里,这样的时候我觉得自己真的是很孤单无助。

久而久之积累的爆发,就像是昨天我第一次用超过100分贝以上的声音尖叫,第一次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第一次和先生分房过夜。想让我们都静静地思考今后的生活应该怎样走下去,我知道再这样下去我真的会疯掉的。

清晨,先生准备好了早餐用托盘送到了我的床前,托盘里还有昨天他买给我但还没有来得及看的玫瑰花和已点燃的心型蜡烛。先生流下了泪抱着我说:真是对不起让你那么伤心,我永远不想失去你,我爱你。。。

今天给妈妈打了很长时间的电话,如实地告诉了妈妈我最近的情况。妈妈很心痛地说:以后遇到什么不高兴的事儿,给妈妈说说别闷在心里,婆婆是病人别和她一样。。。唉,我知道妈妈一定又开始为我担心了,我真是不孝啊。

在这里发发牢骚,心情好了很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