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份的天空

我相信缘份,更相信爱情~~~~
正文

让我发疯

(2008-04-03 13:03:32) 下一个


最近情绪极不稳定,我那个有精神问题的婆婆变着法儿地折磨老公和我,老公从小就习惯了有精神问题的婆婆,可是可怜的我。。。

可怜的我,晚上睡不着觉,白天不想吃饭,眼泪不知流了多少,我真TMD快疯了!如果你再骚扰我们的正常生活,你的儿子只能有一个选择:要么你要么我!

每个人的忍耐力是有限的,从今天起,我不会再忍耐你了!

Lass mich in Ruhe ,  Bitt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uliu 回复 悄悄话 退一步,海阔天空。有时婆婆也会嫉妒。相信你的爱情会陪伴你渡过这难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