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菲儿茶餐室开张记实

(2016-05-08 02:46:36) 下一个

 

菲儿茶餐馆于五月四日隆重开张,各路亲朋好友纷纷前来祝贺,品尝各位大厨的拿手好菜。

这一天春光明媚,春色艳丽。菲儿身着紫衣,精神焕发,喜气洋洋,站在大门口迎接各位嘉宾。

 

第一位到达的是行走如飞的马虎猴。菲儿笑盈盈地迎上去,“欢迎光临!请入上席!”

“绝对的盛宴呀!我饿了三天就等着吃上席,看这番阵势,早知道要省吃一个星期再来:)
             谢谢你,菲儿!!!真开心!!! 真心谢谢朋友们,大厨们!!!”

菲儿说:“ 一起开心!”

 

紧跟着,惜福666也急匆匆赶到:“有圆猫铁道游击队在后面赶着,心里发虚俺也要上! 哎妈,快馋昏了,赶紧去吃口饭垫垫!” 菲儿扶了她一把:“小心摔了:”

 

 晓青老远就喊:“祝贺啊!” “总经理,怎么老找不到你?快请进!”

 

人生是一场梦迈着四方步走来:“ 可喜可贺!今天菲儿茶饭馆开张大宴宾客,帅哥美女,才子佳人们,都要争取做到扶墙进扶墙出啊! 老板,提醒一句啊,给铁盗游击队交保护费了没?” “交了,交了,不敢不交哇!”

 

思念青荷不紧不慢地渡过来,“还是梦梦清醒,那好,重要的钱事交给你了,我吃喝去了。。。我的股份呢,先问清楚了再吃,免得给美食吃糊涂了。。。”

菲儿笑道:“你是小股份,不会忘的,要到年终。”

 

水沫款款而来,“恭喜开张!”  菲儿拱拱手:“同喜,同喜!”

 

芳姿娉婷宝儿妈妈牵着宝儿来了:“啊!谢谢辛苦编辑。圆圆猫儿呢?”“才知道我累啊,不知道都干了多少小时overtime.” 红裙绿意靠过来:“祝贺菲儿茶餐室开业大吉! 菲儿辛苦了!”“大厨辛苦!”

 

婷婷玉立的卜兰子拉着菲儿问:“俺贡献的菜呢,是不是落选了呀?”“当然没落选,对不起,加进去了!”

 

袅袅婷婷的轻描淡写和翩翩叶子笑嘻嘻的走来,“菲儿, 可以订餐吗 ”“这么多好吃的,我先吃啥呢?”菲儿说:“ 随时电话订单,双语;你要么留着肚子喝沙龙的鸡尾酒,读你自己的文?”

 

顾盼生姿的linmiu一眼看见了匾,建议叫“菲儿茶餐室”。菲儿同意:“ 换匾了!”

 

tiger00姗姗而来:“好隆重啊!我有个甜点在,都不好意思太过分,但我的湖南酸菜面好好吃啊,特色菜啊,老板不忙的话可以加进去么? 谢谢菲儿老板!当下手的一定全心全意,我家游击队成员也要尽心尽力为茶饭馆出。”“你接下来好好干,可以多拿奖金。”

 

婀娜多姿的杜鹃赞道:“ 茶饭越来越精致了,就是好吃的太多了,减肥基本是没有什么希望了。”菲儿安慰道: “减肥沙龙也会有讲座,不用担心。”

qun0,多伦多橄榄树,mzl9876,紫竹箫等花飞碟舞的一群争着说道:

“热烈祝贺菲儿茶饭馆开张!哪位中年危机了,忧郁了,两口子因为小三过不下去了,做生意失败了等等等等,只要来到这神奇的菲儿茶饭馆撮一顿,见一下美女菲儿和晓青,一切的烦恼都会烟消云散了。 呵呵。对了,我以后不管饿还是不饿都要经常来,每次要记得要10。5%的优惠,小费给20%那是妥妥的。”菲儿一拍手道:“ 这个好商量,你还是想想如何来我们沙龙发挥力量吧,文,诗,图都行,行动起来!”

“太棒了,问好菲儿啊!”“ 终于见到橄榄树了,想你想得好辛苦!”

“ 问好多多美眉,来的早不如来得巧啊,妹妹快吃啊。。。宝儿妈的第一道菜我最爱,今个人一定多,我得赶快吃。。。”菲儿手一挥:“吃!”,

“ 这样给看不给吃是不道德的! 你们太腐败了,打包发点过来,我就不告你们。”“把你包的饺子先拿来,我们要加上那一块!”

无法弄,铃铃妈妈,南山松一班仙女纷纷说道:

“能人太多了,太好了,好吃的太多了,羡慕!”“你也来!”

“老板娘比许晴演的阿庆嫂要漂亮,要能干,又有晓青等帮,名字是要往大的改,什么托拉 斯,什么连锁,以后可以收加盟费,直接在家遥控了,写写小说。 菲儿辛苦了!”“母亲节快乐! 这里没有阿庆嫂,都是干活的。 好,慢慢发展!龄妈节日快乐!”

 “太丰盛, 太诱人了! 要慢慢地一道一道地都尝个遍~  祝贺菲儿茶餐室开业大吉!” “大厨们干完活了去沙龙喝一杯。”

 

仪态万千的whim-开心0915说:“厨师们好手艺,美食应有尽有,菲儿茶餐厅开张,香味浓浓,引回了橄榄树。”菲儿点头:“是的是的。”

 

仙姿玉色的荔枝100嚷道:“热烈祝贺菲儿饭馆开张!打折优惠,挤破门,我昨晚就带了铺盖在门口露营排队了。Menu 赞得不得了,先敬女老板菲儿一杯!一饮而尽!”“ cheers!”

 

卓约多姿的默默调侃道:“坐在地板上吃。”菲儿笑道:“还以为你在地板上不起来。”

夏圆大摇大摆地走过来:“好大的场面!菲儿劳苦功高,我献花!鼓掌!开吃!
名厨中有我的徒子徒孙,有奥食卡明星,有铁盗游击队家属,还有众多圆食圆酱贡献者,阵容超强,超赞啊!我马上去调遣铁盗游击队出来捧场!”

趾高气扬的猫小盗来了:“奉圆大盗之命,偶率领铁盗游击队,雄赳赳,气昂昂,前来祝贺菲儿茶餐室Grand Opening!
艾玛,偶唯一的兵,虾兵,肿么上餐桌啦?是吃还是被吃?
苍天呀,偶的书鸡也被斩了!偶们的损食太餐重了!
偶要向圆大盗汇报去了。。。”

菲儿对着她们的背影喊道:“ 圆大帅劳苦功高!小盗队员们楼下雅座请!”

 

womaininhome好羡慕:“哇,玲琅满目,目不暇接,看得我都流一地口水。统统带走了。呵呵。恭喜菲儿饭店开张!” “好,给你婆婆带一点!”

小圆饼也插进来:“很多没吃过的美食啊。”“排队 给你留了前面的号,你不是还要讲演嘛?”“ 谢谢菲儿!本来还想插队呢!要演讲啊,那我还得再吃点......”

 

江南雨巷说:“菲大老板,满室春色关不住....恭喜发财,生意兴隆!别忘了给我许的承诺,啥时任命我为影视公司总裁,我等不及了!为了这个承诺,我都兴奋地几天睡不着觉了。”“正在和股东们讨论呢,咱们沙龙仔细谈。”

思念青荷对江南雨巷说:“咱们团结一起,老板还答应了让我做股东的呢,不给,咱就砸场子, 也要把权益拿到手。。。。”“ 切,你就是一个小股东,敢!”

 

享受生活99步履轻盈地走来:“高手云集!恭喜菲儿茶馆开业生意兴隆!大吉大利!” 菲儿邀请到:“多谢生活,欢迎和我们一起干!”

 

脚步轻盈的波城冬日贺道:“大吉大利,生意兴隆!菲儿茶饭馆菜色独特,艺术家及吃货云集,阿猫阿狗成群,欢天喜地,敲锣打鼓,同志们,吃酒水去啊!”菲儿松了口气:“以为你来打砸抢呢,哈哈哈。” “那副茶具可真漂亮!”“她爸给的!”

 

分化拂柳的婉妮感叹道:“ 这几天忙,今天才看见菲尔餐馆的开业典礼,好隆重热闹。食物真丰富,诱人,太喜欢这场面了。祝生意兴隆,财源滚滚。”菲儿说,“谢谢!”

 

Joy 4 life:“菲儿选在“五四青年节”开张,很有意义滴说!愿我们都能永远怀有一颗年轻的心,勤快的手和馋老的嘴! ‘爱拼才会赢,能吃(到一起)才会亲’,祝菲儿茶餐室开张大吉!”“对头,对头!”

越 live越精彩说:“wow!这么多美食,看得我等吃货垂涎三尺啊!这个母亲节的美食好丰盛呀,我看就是不睡觉,吃个三天三夜都吃不完。谢谢菲儿美老板分享,谢谢各位美妈厨师的无私奉献。各位美妈们,母亲节快乐!天天快乐!” “精彩节日快乐,来沙龙小坐。”

coton yorkie说:“ 菲美眉,我来迟僚,我来迟僚。。。先热烈祝贺茶餐室开张大吉!!!
报告菲美人大老板,俺在厨房转了一圈,看您什么都齐活了,中西餐饮,冷盘热炒,汤羹甜点,琼浆玉液,应有尽有啊!可是又转了两圈,总还觉得缺了点啥。。。缺了点啥妮?对呀,您这茶餐室咋木有茶水供应咧?”“给你加上了,谢! 你的菜看见了吗?”“看见了,谢谢那么有心的菲儿!我怕砸了你的牌子哟!这儿的姐妹个个都是大师级啊。。。"

颐和园说:“俺吃了饭才来赴宴的,可还是哈喇子流一地。菲儿妹妹辛苦了,这场面,高,大,上!咋没见到圆圆的包子?咱不带‘重色’轻友的哈。”“ 圆要给她娘的榨菜肉丝。”

 

小月月含泪看完全贴,即兴赋诗一首: 母亲节啊,母亲节

还问:“以上有住湾区的吗? 我们 一起庆祝母亲节。”菲儿让她“到沙龙里去写!”

 小三儿她姐说:“盛宴大餐! 存下了。 谢谢菲儿。” “她姐节日快乐!多来餐厅光临。”

布丁豆豆说:“ 祝贺祝贺!心灵手巧的人儿啊真是太多了,强赞哦!祝菲儿茶餐室越来越兴隆!”“多谢豆豆,一起来玩。”

东裕德建议说:“ 菲儿老板俺啥贡献也没,你看俺每天来噌吃噌喝的,只能帮你吆喝,吆喝或再搞点花卉盆栽,美化美化增加点色彩如何? ”“哈哈,前面人家已经送花了,要不你送点盆景来?”

绿叶唤唤:“哇塞,真的都是大厨呀,太美了!我要存起来,馋的时候,望梅止渴也是极好的 。“”望什么梅,来吃就是。”

littlegrace:“天啦,看得我口水直流”“ 10%,来啊:”

cherry-8:"哇!菲儿茶餐厅有这么丰富的美食啊!害得我刚喝下的一杯清茶又重新倒咽了一遍。。大赞诸位巧手精心!”菲儿: “呵呵,节日快乐!”

 

茶餐室里高朋满座,嘉宾如云。大家欢聚一堂,欢声笑语,红情绿意,吃着,喝着,吟诗,唱歌,高兴着,快乐着。。。

                                               文字  茶餐室各位高朋嘉宾,才子佳人

                                               照片  红裙绿意     玉兰花树龄 七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3)
评论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声音鼓励。
就是在想好几天没见着你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还有哦,玉兰花拍的很漂亮,欣赏:))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出差错过了精彩的一幕,红裙绿意精心整理汇集的太棒了,精彩再现!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是你们大家的留言精彩!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这篇太有才了,红裙美眉真要在圆统领那拿头彩了。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就数祖师爷的跪垫子多~~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偷吧偷吧,不偷白不偷!
哎,人家圆圆已经不稀罕偷了,人家是让献——献——献,有派头了!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我们两个都是有耐心的人,终于把春天把花儿等来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徒孙聪明绝顶,师傅眉开眼笑啊。; )
这次纪实,以后添油加酱,无中生有,无食生菲,乐食大家! ; )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红裙妹妹太有才了,花儿实在美。自从圆圆开创了偷的先例,我现在一看见鲜花美食,第一个念头就是要不要偷?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总结得很棒!那么多美丽的花,真是一个花花世界!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这就抓紧准备明年冲奥!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裕德' 的评论 :
老老实实倒了三杯水喝了!真是对不住,已经改过来了!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nxinchi' 的评论 :
那天很好玩!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生是一场梦' 的评论 :
拍那些花儿的时候,就觉得她们像你们大家!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得助于你们的留言。
婉妮母亲节快乐!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一不留神,就要当上编剧了。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是你们才女们的留言有趣,我只是把对话顺了一下而已。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不用偷,全给你送过去。
宝妈母亲节快乐!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軽描淡写' 的评论 :
把你们各位美女仙女与我家的花对了号了。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谢谢青荷!
母亲节快乐!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给亮亮妈妈上茶!
亮亮妈妈过奖了,其实不是我写的,全是大家在菲儿博文里的留言。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看电影来了。此部剧人物形象鲜明、饱满,台词机智、幽默,外景地环境优美、生机盎然。最重要的是导演技巧高超、善于调动每个演员的情绪、超水平发挥,估计明年冲奥木有问题!提前祝贺了!!!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幽默风趣!挺真实!哈哈把俺名字写错啦!罚酒三杯!
xinxinch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写得有趣!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太有心了!大家的评论到了你的笔下就活色生香,那玉兰花真是美丽迷人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红裙绿意把菲儿茶餐厅开幕的情景描绘得唯妙唯肖。母亲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手下怎么能人这么多,一个个比老板强啊!

这个,红裙,回头你就去江南雨巷的影视公司报到吧,不这缺个编剧嘛。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才女把茶饭馆开张记录得非常形象生动, 大赞!
母亲节快乐!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菲儿餐厅一开,引城里无数英雄豪杰尽折腰。
花儿太美,偷了哈。
母亲节快乐。
軽描淡写 回复 悄悄话 wow,美女仙女不如花美,紅裙綠意喜氣非凡!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赞赞赞!
母亲节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大才女啊。赞好文。菲儿茶餐室的热闹喜气让妹妹写得惟妙惟肖。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