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箱子里其实满满的是快乐的心情

(2016-01-12 22:00:37) 下一个

每次回国都是装满二个箱子走,又同样装满二个箱子回。以前还带回许多吃的,近几年带回的多数是穿的用的。问题是总有些衣服一买回来就不喜欢了。每次都下决心下次一定少买,可是一逛街就把决心忘到九霄云外去了。二个月前回去的这次依然如此。

但是,每次逛街不都是兴高彩烈的嘛,不都是很享受嘛,回家之后不都是心情愉悦嘛!有些衣服是否一定会被穿,相比之下显得不是那么重要了,对不?其实呢,每次从国内带回的二大箱子,里面满满的是快乐的心情!

 

1.一眼就看上了它。

 

2.不觉得它适合我。店主一个劲地劝,看我真的不买,说:这是国母版!哈,我乐了,那就收一件吧,穿不穿都不打紧。衣服还是挺漂亮的,只是我没能拍好它的颜色和质地。

 

3.给老公也买一件。

 

4.女儿春节搞活动要穿旗袍,没买着她想要的。还好这件她说还行吧。

 

5.给女儿买的裙子,穿上挺活泼青春的。

 

6.喜欢这件的颜色。

 

7.一见钟情。

 

8.看中它们的厚度,里面是绒的。

 

9.这件的里面也是绒的,冬天在家穿不挺好的吗。结果是老公不喜欢,儿子也不要。

 

10.五彩缤纷的围巾,也可作沙滩巾。买了一堆,好多在圣诞节已经送人了。

 

11. 这些图案在国内还是不多见。毯子毛细细绒绒的,感觉真好。大大小小,各种图案买了好几条。

 

12.东西多得快拿不了了,干脆买个箱子拖着走。

 

13.每次回国姐姐都要抱出一堆东西问我想要哪些。

 

14.有的部分是手工做的。

 

15.她去欧洲旅游时买的。

 

16.姐姐的朋友店里卖的包,里外全是皮,价格不便宜。生意不好做,现已关张了。

 

17.各种图案颜色的浴巾给我好几盒。

 

18.妹妹给我的,她不要的原因居然是觉得颜色深了点!

女儿说,你每次都说少买,你只是说说而已!嗯,小棉袄已经变成知心朋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宝儿妈妈,等你要回国的时候,我悄悄告诉你去那儿淘便宜货,不让别人知道哈。。。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品味好棒,特别喜欢你给女儿买的。同意菲儿,国内物价吓人啊。我都下不了手。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喜欢。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好看的中国风。喜欢。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na-Sun' 的评论 : 谢谢Diana-Sun留言!大商场里的东西确实贵,我一般不去。我去小街上的小店,去地下商场,可以砍价。象那件红灰色披肩是我闺蜜带我去她常去的一个店买的,店主见是老顾客,痛快地给了价:260,红色这一面还是羊毛。我留心了别的地方卖的这件,砍价最低到320,还有标价800多的,而且不讲价!
Diana-Sun 回复 悄悄话 都好看。只是国内看得上眼的都蛮贵的。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竹箫' 的评论 : 竹箫新年快乐!见到你真高兴!看看别的有什么顺眼的吗,也发快递!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红裙新年快乐!那件红灰的披肩,漂亮!菲儿先抢了哈。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地址拿来,马上发快递!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红披肩非常实用,回头向你借,lol!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嘿嘿,我银子看得紧,太贵了的我攥着银子不松手!有亲戚朋友带着去她们老逛的店,店主会给老顾客真正的最低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大沙发,这么多漂亮的衣服啊,我喜欢1,4,5,6,7!红裙有钱,我回去都不太买衣服,国内东西都太贵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