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工程技术,地产投资,信仰家园,时尚生活
正文

【Music】Crown Him With Many Crowns 拥戴我主为王

(2015-10-20 10:25:33) 下一个

 

 
拥戴
 
 

我主为王

Crown Him With Many Crowns

 

 
 

 

Crown Him with Many Crowns (In the Style of Gospel Singer)ProSource Karaoke - Crown Him with Many Crowns (In the Style of Gospel Singer) [Karaoke Version] - Single

Crown Him with many crowns

拥戴我主为王

The Lamb upon His throne

宝座上圣羔羊

Hark how the heavenly

听啊,歌声传遍天上

Anthem drowns all music but its own

和声压倒群响!

Awake my soul and sing

我心儆醒同唱

Of Him who died for me

颂主救恩浩荡

And Hail Him as thy matchless King

欢呼为我受死之主

Through all eternity

千秋万岁无疆

 

Crown Him the Lord of life

拥戴我主为王
Who triumphed over the grave

无比生命之王
And rose victorious in the strife

击败阴间复活得胜
For those He came to save

为救我免沉沦

His glories now we sing

今歌颂我主宏恩

Who died and rose on high

主复活升上天庭

Who died eternal life to bring

因祂为罪替我受死

And lives that death may die

为我带来永生

 

Crown Him the Lord of love

拥戴我主为王,他是仁爱之主

Behold His hands and side those wounds

手足肋旁昔被创伤

Yet visible above

今显何等辉煌

In beauty glorified

荣美发出光芒

All hail, Redeemer, hail!

齐来赞颂救主

For Thou has died for me

他曾为我受死
Thy praise and glory shall

赞美之声永不止息

Not fail throughout eternity

永远感恩不已

 

Introduction

 
 
介绍
 

 

拥戴我主为王
Crown Him With Many Crowns

Matthew Bridges, 1800-1894 and Godfrey Thring, 1823-1903

我又观看,见有一片白云,云上坐着一位好象人子,头上戴着金冠冕。(启14:14)

世人的王似乎有权有势,有福有乐,其实全是虚幻,全是捕风。所罗门王在传道书2:1-11证明了这一切。耶稣在受难周第一天,乘驴进入耶路撒冷,应验旧约预言所说「你的王骑着驴驹来了」。

从表面看来,这似乎是破旧的,平凡的,愚蠢的和软弱的。其实却是有权有势,又能给人真福真乐。请看众人所举的棕树叶,岂不是最破烂的叶子吗?众人铺在路上的旧衣服,岂不是最平凡的东西吗?祂所乘坐的驴驹,岂不是代表着软弱和愚昧么?世界上那里有一个大君王,骑着驴子去继位呢?况且不久祂被钉死,这岂不真是破碎、平凡和软弱吗?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在六十寿辰庆祝典礼中,肃然摘下冠冕站立起来,与众人一同颂赞基督。拿破仑在加冕为王的仪式中,恭敬跪下,在主基督的十字架前仰望我主。此举清楚表明万王之王耶稣基督,超乎世上的君王元首,更有权能。

这首「拥戴我主为王」的圣诗是由两位杰出的安立甘牧师合作完成的。他们两位都热切地要将心中的感动写出来,表达对万王之王的尊崇歌颂。Matthew Bridges 的版本系1851年完成,其有六节歌词。经过廿三年后,Godfrey Thring 加上自作的六节,共十二节刊印于其「Hymns and Sacred Lyrics」诗集内。现在所用的圣诗,其中第一、二和四节系Bridges写的,第三节乃Thring 的作品。

本诗的曲调作者为英国 Windsor 圣乔治教堂著名风琴师 George J. Elvey (1816-189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