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工程技术,地产投资,信仰家园,时尚生活
正文

【Music】你真伟大 How Great Thou Art

(2015-12-09 06:06:22) 下一个

赞美诗丨你真伟大

(视频为9岁女孩英文演唱)

 

 

歌词

1,主啊我神我每逢举目观看

你手所造一切奇妙大功

看见星宿又听到隆隆雷声

你的大能充满了宇宙中

 

2,当我想到神竟愿差他儿子

降世舍命我几乎不领会

主在十架甘愿背我的重担

流血舍身为要赦免我罪

 

3,当主再来欢呼声响彻天空

何等喜乐主接我回天家

我要跪下谦恭地崇拜敬奉

并要颂扬神啊你真伟大

 

副歌:

我灵歌唱赞美救主我神

你真伟大何等伟大

我灵歌唱赞美救主我神

你真伟大何等伟大

while walking home from work one day singing the how great thou art lyrics - how great thou art " " the second verse from the song spoke to troy's heart as he sang "when through th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