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练瑜珈,我练千蛛万毒手

(2019-06-13 09:48:07) 下一个

1. 有一对夫妻,男的不善言谈,总是沉默寡言。女的爱开玩笑爱捉弄人。有一天男人下班回家,一进门就说,我买了两盒你喜欢吃的冰淇淋,巧克力的,里面还有坚果。女人兴高采烈地跑到门口,接过冰淇淋说,老公你对我真好,你要对我不好,我就不练瑜珈,我练千蛛万毒手。男人笑了,女人更是哈哈大笑。他们最近看了由金庸武侠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倚天屠龙记'。里面有一个蛛儿姑娘,她和她娘都练千蛛万毒手。练了以后人就会变得很丑。蛛儿本来很美,练了以后,脸上长了一块红斑,看起来好丑,好吓人呀!

2. 一天一对老夫妻把十几二十年前的照片拿出来看,惊呆了,发现他们的变化真大。妻子惊呼,你那时好帅呀,我怎么没看到呢!我那时好丑呀,一脸倦容。女人现在单眼皮都变双眼皮,人也变精神了。想当年还想去做双眼皮手术呢。看来单眼皮不用去手术变双眼皮,年龄大了自动变双眼皮了。还有就是坚持锻炼,锻炼真能让人变美,变精神。想当年哪里有时间去健身房呀,天天管娃,忙着拿学位,忙工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