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天天唱戏,你也给我吃饭?

(2019-11-13 08:44:17) 下一个

老婆:'老公,我不能呆在家里,我一呆在家,就想唱戏,别的啥事都不想做。'

老公:'想唱就唱吧。'

老婆:'那好,我天天在家唱戏,啥也不做,你也给我吃饭?'

老公:'当然哪,你想吃啥就吃啥'。

老婆说完,觉得哪里说的不对,老公已经笑起来了,老婆马上哈哈笑起来,捂住肚子,笑到眼泪都出来了。老婆想是啊,到超市买东西,想吃啥就买啥,还扬言要把老公的钱全花光。家里的巧克力,开心果,腰果,核桃,杏仁,冰淇淋堆着吃。

老婆:'老公你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