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助理

(2019-11-01 13:51:01) 下一个

我的助理就是我老公。他是我生活和唱戏的助理。助理这个职位是最近给他的。

每次我们出门,他都给我准备好水,还有吃的水果,nuts,还帮着扛到车上去。

最让我感动的是我买的演出服,裙子长了,他帮我改短,看到他手里拿着针,这一幕,感觉老公太帅了。我不会用缝纫机,他还买一个回家,扬言要我做衣服给他穿,我说:'你做梦吧!'他会用。以后就不用愁衣服长,裤子长了。助理会弄。

助理居然说要给我搭个戏台在家里,反正家里也空,没多少家具。这个主意太激动人心了。我说我已有一个了,就是我们后院的deck。他说要弄一个在家里。好啊,我说我对你没有要求,只要你动手干,看到你干活我就高兴了。到时候老两口成天就唱戏吧。活在戏里算了。自从学戏以后,日常生活中不时会冒出唱腔来。有一次,家里吃美国的粗面条,对老公用西皮二六唱起来了。'粗啦啦的面条我难下咽,回身抬头把老公唤,从今不再买这种面。' 

我们的生活充满京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