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坐个破轿子嫁给你

(2019-11-29 05:26:42) 下一个

京剧锁麟囊里的春秋亭,有两个轿子。一个豪华,一个简陋不堪,在破轿里的新娘在哭个不停。老婆觉得奇怪,为什么坐破轿的要哭呢?

老婆:如果我们穿越到以前那个时候结婚,你会给我坐怎么样的轿子?

老公:我给你坐最好的。

老婆哈哈笑起来,边笑边说:我们可能只能坐那个简陋的,没关系,我不会哭!

老婆笑得更厉害了,又说:要不然,我不坐轿子,你就把我背过去好了。

老公:骑马

老婆欢叫起来:好浪漫呀,像歌曲天边里唱的一样?我要与你策马同行....

实际情况是当年她坐火车嫁给他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