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公公,一路走好!

(2019-05-23 13:12:39) 下一个

侄女儿微信给我说我公公去世了,没想到我看到这个信息,会嚎滔大哭,公公一路走好!

我的公公是个老中医。有人请他看病病好后还给他送过一块匾上面写着“华陀再世”。四年前身体还很好。不幸得了脑梗,先还能看报纸,后来报纸不看了,慢慢的连亲人也不认识了。每次想到和看到我公公就觉得很难过。公公在一家医院退休后一直开中药店并给人看病,直到八十多岁生病。一生好的时候都没休息过。休息的时候就是病了以后,还不能独自出门。

我的公公婆婆对我们非常好。我和老公在大学里还没有毕业就把结婚证领了,一毕业就结婚,结婚不到一年就生了老大。我们那时候很穷,都是公公婆婆支持我们,给我们办了一个热闹的婚礼。儿子出生后,孩子的穿的用的全是公公婆婆买的。我们出国后,公公婆婆在国内给我们把大儿子养了三年。小儿子出生后又帮我们带了几年。我上完学工作以后,我们每次回国,公公还去银行取钱非要给我们带走。想起来那时候我们还真是在啃老,很愧疚。

公公,您一路走好,愿您在那边不再受病痛的折磨,一切安好!您对我们的恩情,我们将永生不忘,我们也会让孩子们永远记住您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amacao 回复 悄悄话 你公婆真是好人!祝老人家安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