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你养的猪

(2019-03-22 14:52:57) 下一个

我说“我是你养的猪!" 我笑了,他也笑了。  

病了三个月了,左脚不能用力踩,不能走路,天天就是躺在床上,不是看连续剧,就是斗地主,唱贵妃醉酒,霸王别姬。除了吃,就是睡玩。多少年了,没这样过。还真是新体验。

每当每天夜里他手里端着水杯,把我叫醒,让我喝水,而且在我真的很渴想喝水时,递给我,我好感动。

天天他又要上班,还要照顾我,我真的很心痛。每天下班回家都要问我想吃什么,然后就开始做饭。我还是躺在床上玩,睡,追剧。当他做好了,就叫我吃饭。

我就在想,我真的是一只猪了,觉得当猪还真不错,有吃有喝,没有烦恼,幸福满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快乐过好每一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知足常乐笑口开'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留言,我也希望剧社的人能重聚首,再续前缘!
知足常乐笑口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福的猪。看你写的京剧社,是觉得可惜。我爹八十多岁,拉京胡给他身心带来很大益处。应该想办法继续。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猪,祝猪年大运!: )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还是不要作猪,因为迟早他身边会有一只小狐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