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酱肉包子

(2022-09-27 20:19:21) 下一个

猪肉沫加姜末花椒粉洋葱碎甜面酱炒熟,馅就好了。包好包子,上锅蒸熟,开动!

超级简单的做法,我的蒸锅每次可以蒸两层,因为我总是掌握不好肉馅和面的量,导致陷入了无限循环。

我一开始做的是彩椒猪肉馅包子,结果面包完了馅剩下了。只好又发了块面,不想馅用完了面又剩下了,没办法我只好又炒了酱肉馅,不小心馅又炒多了,这回面用完了,馅又多出来了,实在没力气再和面了,放冰箱明天再说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风里飞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的评论 :
那主要是要发面发得好,我用DRY YEAST,COSTCO 买的那种。好比较好用。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我蒸出来的东西可以打人。有什么办法可以蒸出不硬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太想吃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