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雪一直下

(2023-03-06 06:03:59) 下一个

一夜醒来,窗外已是千树万树梨花开,雪又来了。

到了二月份,每次下大雪后天气好转好,艳阳高照,我都会对自己说这该是今年冬天最后一次雪了吧,但到下一周雪就又回来了。据说今年我们有个寒冷的春天,三月份会比往年更冷。

好在我可以待在温暖的屋子里,风口呼呼的暖风吹出来带给我幸福感的同时也让我的钱包隐隐作痛。工作的同时循环播放张宇的“雨一直下”,庆幸不需要在这样的坏天气开车出去。

偶尔出去走走,故意去踩路边厚厚的雪,丈量一下雪有多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风里飞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祝梅香每天都快乐,不止是女神节哦。
风里飞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刚刚下雪的时候特别漂亮,感觉走在童话世界里:)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女神节快乐,吉祥如意!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飞奔那边的雪真多。我这里今年只下了一点点雪。信箱好漂亮!好喜欢。祝飞奔新周愉快!春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