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在意

随便写写,随便看看,随便聊聊
个人资料
何必在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太平山偶遇 (4/10)

(2017-09-07 14:11:17) 下一个

“司机大哥,我都喺山顶落车.” 随意急急地告诉司机,她不去地铁站了。说话间,车已经停下了。

短平头似乎没听懂随意说的什么,他一边看这计价器一边从钱包里抽出了两张一百。

“钱不用找了,多余的可以算在这位小姐的车资。” 短平头把现金递给司机。

随意是个最不喜欢占人便宜的人,她急忙从手袋里掏了一把零钱。

“我也在这里下车,车资我们一人一半。”说完她把钱从后座递了出去。

“改主意了?想当我的导游吗?” 短平头带着少许惊讶的口气问道。

一般情况下,如果随意听到一个漠不相关的陌生人这样问自己的话,随意会立即产生厌恶的感觉,她会连头都不抬装作没听见。但是这回她却希望这开玩笑的问话是一种邀请,听他那么说其实随意心里隐隐约约是有一丝笑意的。

短平头说完已经下车,并为随意打开了后车门,低头向随意望去。随意快速地整理了一下手袋,就势移动身子下车,可她却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把左手插入了裤袋,无名指上的结婚钻戒在贴身的牛仔裤里挤压着,让随意自己都感到有些意外,自己为什么下意识地遮掩结婚戒指。

“我当导游是要收费的。”随意下了车后,开玩笑地回道,心想看他怎么回答。

“好啊!没问题啊! 只要你导得好,我不讨价还价。” 短平头似乎知道随意的心思,继续附和。

“那好,我就往高里开.” 随意望着比她高小半个头的短平头,脸上露出一丝狡狤的笑容。

“你不会的!” 短平头的语气竟然没有半点开玩笑的成分。随意听了却不由得一怔,为什么他那么自信,好似有把握可以把我看透。

“你怎么知道我是良心商人,我额头上有写吗?”随意瞟了他一眼,嘴角的笑容又显而易见地大了些。

“我会看相,一般不会走眼。” 短平头向随意眨了眨眼。

“哈哈哈,原来是大师啊!”随意知道他在忽悠 ,所以也就附和着。这时他俩已经到了山顶广场。随意四周一望,咦,这看上去怎么和十年前不同啊?那会随着音乐翩翩起舞的喷水呢,怎么在广场一边煞风景地堆了满满一地的建筑材料啊?敢情我们正赶上装修期间啊。

“大师,看来你出游没择日啊!这又下雨又装修的”随意也趁机调侃了一下短平头。

“我专攻看相,不择日,呵呵!”随意听他那么应对,觉得这短平头有那么一丝幽默感。俩人不知怎么很有默契地向着观景楼走去。

 

版权所有,如要抄送,请注明出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