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在意

随便写写,随便看看,随便聊聊
个人资料
何必在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谁是KK?

(2015-09-17 12:15:45) 下一个

开自己的博客是需要一定勇气的,但想想反正也不会有什么人光顾,也就是自己随便写写,和自己聊聊天,所以也就随便这么在文学城注册了。

本来想用KK这个笔名的,可是已经给人抢先一步了。想想用了就用呗,何必在意呢,至少还有人和我一样喜欢这个名字。所以就取了何必在意这个博客名,也就是时常提醒自己万事随遇而安,不必太在意。

不过这里还是想交代一下我为何喜欢KK这个名字。有几个原因:

1. K这个字母特别有缘,我和我老公的名字中都有一个K字。

2.KitKat是我巧克力中的最爱,而我是无巧克力不欢的。

KK是一个集纪实,虚拟和想象为一体的一个人物被我用来纪念我的过去,缅怀美好的生活点滴,也诉说一下人生的起伏跌宕,更重要的是吐槽一些亲身经历的或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奇葩异事。

KK一直以自己是上海女人感到骄傲,就算成了英国公民,拿了美国绿卡后,还是以上海人作招牌。可是熟悉KK的人都不认同KK是上海人,因为KK就是缺少上海女人应有的精明和会发嗲的能耐。

这里要事先申明一下万一你无所事事一不小心光顾了我的博客的话,看了我的文章后千万不要对号入座,因为写的肯定不会是你。也千万不要费劲去猜KK是谁,因为你肯定不认识。

今天就聊到这儿吧,我那本来就是有限银行的中文,离开上海这么多年后,真是存货日见日少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何必在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竹风_如火' 的评论 : 谢谢竹风如火到访和留言!很高兴你喜欢我的博文!祝周末快乐!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一下子看了你好几篇文章,有趣,生动。
螺丝螺帽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很好, 很平和, 很幽默, 很真实。。。

请继续
何必在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菱利'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菱利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文字贵在走心,只要你坚持,笔由心走,滴水成泉,终会成事,加油。
何必在意 回复 悄悄话 在开博时提到,本人没指望有读者会留意本博客。写博客也就是想把自己的所闻,所看,和所经历的事,以及所爱,所尊重,和所不肖的人写下留个纪念。但本人还就是一个俗人,一看到你的评论,我还真有点小激动。不过我还是那句,我也就随便写写,对鼓励的评论一定欢迎,对砸场的一定不在意。
菱利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很好看,静等继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