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日记

“如果你可以呼吸,你(就)可以练习瑜伽”--记不清哪里听到的。Namaste(May the divine in me salute the divine in you.)
正文

Yoga365--Day322;瑜伽之旅--第322天;高温瑜珈工作坊 2

(2016-06-12 22:08:49) 下一个

06-12-2016,周日,高温瑜珈工作坊,两个半小时。

原本以为会有好多人来这个讲座/示范/练习的工作坊(workshop),结果只有五个学员,所以,很幸运,每个学员每个动作都得到了老师的一对一的指导。

最受益的是知道每个动作的重点在哪里,如果是做不到理想位置,那么可以接受的“浅”位置是如何的。

我特别喜欢高温瑜伽,因为,以前的我很少出汗,好像身体不知道怎么出汗一样。自从练习高温瑜伽之后,我的“出汗能力”应该是“正常”了。能把汗出来,身体就感觉好多了。尤其是前一阵子,有过从未有的高烧,听说那是好事,是身体在排毒。几年,偶尔有发烧,是正常的,是好事。

因为每个动作一对一,所以,有机会在老师的帮助下,安全的做到了一些以前从没有达到的领域。能在没有帮助的情况下做到那种程度还需要很久的练习,但是至少体验了一下“高手”的境界。

练习瑜伽是个非常个人化的历程,身心的变化是如此的真实,“铁证如山”。

我渐渐的从去“心里疗愈”,转向“预防为主”。这本身就是一件非常幸运和十分感恩的过程。

我感恩有开始遇到瑜伽练习,更幸运的是开始了这自修的旅途。

一个愿意一直练习下去的修心,修行,修身的“功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