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日记

“如果你可以呼吸,你(就)可以练习瑜伽”--记不清哪里听到的。Namaste(May the divine in me salute the divine in you.)
正文

Yoga365--Day292;瑜伽之旅--第292天;新刷碗政策

(2016-05-14 21:17:55) 下一个

05-13-2016,周五,阴瑜伽,40分钟,家里。

好友在找保姆来做一部分家事。我也开始动心要不要找人帮忙。我现在最耽误时间的是洗碗和洗衣服/挂衣服。好像总是花好多的时间在上面,而且总是有脏盘子在厨房。总是有洗好的衣服没有挂起来。哎。。。。。。

跟她一发牢骚,好友马上有解决方案:用洗碗机。

“你洗碗机是做什么的?”

“我总是想,反正也不多,就自己洗出来好了。”

结果,每天洗碗的时间特别多。成了苦恼的事情。

“有洗碗机不用,要花钱请人洗碗太没必要了。”好友直言不讳。

也是,难道这么一件小事搞不定吗?!

于是上网找找用洗碗机的小窍门。结果没啥窍门。不过有个建议对我特别有帮助:Load as you go.  Don't stop at the sink. (用完就冲好放在洗碗机里,不要放在水池里/水池旁。)

今早开始这个新习惯,从早上8:40开始,厨房里没有一个脏盘子。干干净净的一天。洗碗机洗的碗比我洗的干净多了。

瑜伽是在家练习的。现在每个动作都能保持至少5分钟了。身体渐渐的熟悉了。

越来越学会了:尊重身体的现状,不挣扎,不强求,做今天可以做到的程度。

今天优化了洗碗程序,真的了了一件“烦心事”。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