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日记

“如果你可以呼吸,你(就)可以练习瑜伽”--记不清哪里听到的。Namaste(May the divine in me salute the divine in you.)
正文

Yoga365--Day286;瑜伽之旅--第286天;野蛮一课

(2016-05-09 10:00:26) 下一个

05-07-2016,周六,高温瑜珈NOVO CORE, 高温瑜伽馆。

今天小朋友们有朋友来。他们的日子真的很好。快乐是家常便饭,是理所当然,为什么大人要互相提醒和“喝鸡汤”来“努力”快乐呢?

今天的瑜伽终于赶上了我特别喜欢的高温瑜伽课的一位男老师,没有废话的教练风格,也非常注重冥想的瑜伽因素,而且是我非常买账的那种幽默。当然,人也很帅。最好的部分是他会纠正我,毫不留情,真心到位。

好久没有练习这个集中练习腹部的瑜伽课。以前是让我“望而却步”的课,但是,练习了几次后,就不怕了。

撒马过来吧。我准备好了。几乎所有的动作都可以做下来,有两个动作要特别注意把腰和胸挺直。当然,现在还做不到“到位”,但是进步还是非常明显的。那个“钟表”的动作,也不是那么折磨人了,越来越接近腿绷直,和地面垂直。在空中“画时钟”的时候,“偷懒”也几乎不需要了。双臂抬起,双手触向脚尖的坚持也变得容易些了。练习真是不说谎,进步就是证明,清清楚楚。

今天有几位新的练习者,同情他们赶上这么一堂超挑战的课。用老师的话是“brutal”(野蛮,“惨无人道”)的高温瑜伽课。不过,练习完的感觉真是好极了。

所以,努力播种,耕耘后,收获果实的时候真是颤动心弦的喜悦,满足和自豪。

沁人心脾的芳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