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日记

“如果你可以呼吸,你(就)可以练习瑜伽”--记不清哪里听到的。Namaste(May the divine in me salute the divine in you.)
正文

Yoga365--Day270;瑜伽之旅--第270天;做新鲜的事,很酷

(2016-04-24 00:10:48) 下一个

04-21-2016,周四,高温瑜伽,60分钟。

有时有新鲜的想法,但是却迟迟不做,到后来,根本就没做,甚至都忘记了有过什么的新鲜想法。

我最近的新鲜想法就是把一些有趣的或者有意义的照片打印出来,布置在墙上。这个想法有一阵子了,也没做,也没忘记。今天终于忍无可忍,去店里打印出来(我在家里打印的效果不够好。)。每张照片几毛钱,而且当场打印,不用等。原来这么简单的事情,就因为自己的畏难和拖拉,“折磨”自己好久。哈,做完这件“新鲜事”,心里舒畅了好多,好像压在心里的一块石头不见了。以后有这种“折磨事”还是早点办好。

今天的瑜伽是去的高温瑜伽馆。老师是我非常喜欢的“韩国妈妈“。她指点和表扬了好多人,但是没太提我,我想我可能是刚刚好处在“中间地带”--没有好到要表扬,也没有像刚刚练习时那样需要鼓励。

有几个动作我能明显的感觉出进步,因为进步空间太大了,所以,今后的几年都会期待有明显的进步。越练习的多,越能感觉到练习瑜伽是一个漫长的旅途,一年的时间真是刚刚的开始,以后的路还长着呢。不过,想到如果每天可以练习瑜伽的话,这日子肯定过的不错。

晚上去了女友的查经。对信心强到“挤过”众人,到房顶”挖洞“的情形十分触动。

信心太重要了,无论是做我们的每天的例行公事,还是偶尔的新鲜想法。

做新鲜的事,真的很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