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日记

“如果你可以呼吸,你(就)可以练习瑜伽”--记不清哪里听到的。Namaste(May the divine in me salute the divine in you.)
正文

Yoga365--Day269;瑜伽之旅--第269天;百闻不如一见吗?

(2016-04-22 14:56:59) 下一个

04-20-2016,周三,没做瑜伽。

今晚去上课。

完全不同的故事。

因为都是真人真事,作者就坐在同一个课堂里,我发现自己对美国的文化的很多方面有多么的不了解。不只是语言的方面,还有很多知识方面,当然更多的是经历方面。倾听着作者的文章,身临其境,有一些场景和经历是那么的陌生,虽然“纸上谈兵”的听说过。我已经渐渐的学会不要评判人,因为我不是别人,不知道别人的“来龙去脉”,而且很多时候,我们只看到一个“点”,完全不知道“面”是如何的。所以不可以评判。

这个课,我感觉挺“吓人”的。好像坐在已经成名成家的年轻的大作家群了一样。当然,理智的想,成名成家的人应该都很低调吧,而且,我去是学习的,有高手应该更好。

回来,很久都平静不下来。终于,和自己讲好:能读就读,不能,就算了。

至少把书买了,两本比转头还厚的书,够读几百年的(就我这水平)。

哎,有些事,可能是不见也罢。

但是,见了,也没关系,撑得住。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