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日记

“如果你可以呼吸,你(就)可以练习瑜伽”--记不清哪里听到的。Namaste(May the divine in me salute the divine in you.)
正文

Yoga 365 -- Day248;瑜伽之旅--第248天;“泄密”博客

(2016-03-31 16:51:25) 下一个

03-30-2016,周三,流瑜伽。90分钟。

今天鼓足勇气,跟大学的一位好友说了我在写这个“瑜伽日记”。

第一次跟认识的人讲。

讲之前,让她保障不会笑话我。她同意了,我就“泄密”给她了。

结果,好友真的有来读,而且特别鼓励,真让我感动。真的真的感谢。

感觉没有那么孤独了。

:)

今天的瑜伽利用午饭时间去上的课。

我最喜欢的老师之一。

她有帮我纠正向后踢腿的动作。感觉真的不一样。

在做前倾的动作时,我的身体硬的像一块钢板。腰只能向前倾一点点。我在面前放了一个瑜伽砖,本来是让头放在砖上休息,可是我的头离砖还相去甚远啊!老师非常有爱心的多给我加了一块砖,我基本上是直直的坐在那,低头而已。哎,这个前倾的动作不是我的“菜”。

收功之后,我发现现在自己有三块砖,因为自己拿了两个,刚刚只乐观的放了一块在面前,然后老师帮我加了一块。现在我一整理,三块转头!哎,有点滑稽。结果,就在练习下一个动作的时候,老师轻轻的走到我身旁,若无其事的把她拿给我的那一块砖拿走了。我心轻松好多,非常感谢老师的体谅和关照。

我的好友问要不要和其他的大学的同学分享,我还是有点犹豫。拜托她跟她别的群分享,那些人不认识我,应该不会笑话我吧。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