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日记

“如果你可以呼吸,你(就)可以练习瑜伽”--记不清哪里听到的。Namaste(May the divine in me salute the divine in you.)
正文

Yoga365--Day206;瑜伽之旅--第206天;一起高高兴兴的变老

(2016-02-17 15:20:16) 下一个

02-17-2016,周三,“有意向”的流瑜伽。瑜伽馆。

做流瑜伽是很要努力的一件事。

老老实实的跟自己承认了。因为在没有达到“行云流水”的境界之前,每个动作都是很需要“力气”的。因为我特别喜欢这个中午的老师,所以鼓励自己去还稍微减少了一下畏难心理。

这个老师总是很亲切和客气。我很喜欢她让大家设立一个“意向”,为己,为人,为事情,都可以。

其实,什么都不想,随缘也很好。

今天有一个动作满像太极拳的,双手向外推,虽然推的只有空气,但是因为,肌肉用力,动作舒而缓,双肩和手臂还是能非常明显的感觉到力量。

“推走你不想要的东西/情绪。”“拥抱/收获你想要的状态/心理。”我非常迷信般的相信这一个动作。

练习完后,希望老师来压压肩膀,结果,老师没来。今天练习的人很多,可能老师没顾得上。

昨天,感慨年龄真的上去了,有几位好友回微信给我说法不一,很是娱乐。

摘录几条:

  • 活到120,才过三分之一
  • 是啊,再不嘚瑟就没机会了
  • 还是年轻,还有人火辣辣的谈情;
  • 再过几年就50岁了,年过半百(大哭动画)
  • 还年轻,当我们突破2张的时候是喜悦,只要平衡感找到,就感觉平静,就是快乐的年轻
  • 呀,你过生日啊,生日快乐(蛋糕动画)

我这些可爱的好友们,真好,大家一起高高兴兴的变老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