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日记

“如果你可以呼吸,你(就)可以练习瑜伽”--记不清哪里听到的。Namaste(May the divine in me salute the divine in you.)
正文

Yoga365--Day200;瑜伽之旅--第200天;我们自己可以控制的的事

(2016-02-11 22:05:49) 下一个

02-11-2016,周四,高温瑜伽,60分钟。高温瑜伽馆。

至少有一个多星期没来高温瑜伽馆上课了。身体有点不适应了。感觉好热。当然,要是不来,身体会更不适应,因为习惯了做高温瑜伽时的大汗淋漓,更喜欢做完后(重生的)感觉。不做,身体会不舒服。

今天的老师是那位我非常喜欢的韩裔老师,我自己叫她“韩国妈妈“,因为她已经年过60,而且,人特别的和善。她引领的风格我也特别的喜欢,非常强调”呼吸“的重要。

今天的练习,身体特别的紧。我在想,会不会是因为最近没有来的原因。还是上周日跑10公里,身体还是没有好好放松过来。也不强求,保持呼吸就好,出汗就好。

单腿平衡的几个动作做得不是很有平衡,还好,有做,没有放弃。其他的动作都还不错。

写日记时,想到一位好友曾经说过一句话,”其实我们自己能控制的事情很少。但是学习和跑步是我们可以控制的。”这哥们学习特别好,跑步极差。

我想想,虽然,我们只是大生活中的一小部分,确实很多事情是我们无法控制的,但是在我们这小小的一部分中有很多事情是我们可以控制的。

对于我们的主动行为,我们是有控制权的。

我们可以主动去做一件事,也可以主动不要去做一件事。关键是,我们经常主动去做了不应该去做了的事。

脚上的泡都是自己走的。有的时候值得,有的时候是自讨苦吃。我前年去了一趟拉斯维加斯,脚走得起泡。痛的厉害。但是和朋友玩的开心,那个脚上的泡还是值得的。

我昨天想,希望好友不要再二十年后,还是有一样的烦恼。忽然惊醒,十年也好,二十年也好,其实都是一天天过来的。如果不要再二十年,那么就一定要有那么一天放下这烦恼,而且不再捡起来。越早越好。

“最好的种树的时候是25年前,第二好的时候是现在。”

在我们能控制的今天,播种我们想要的果实的种子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