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日记

“如果你可以呼吸,你(就)可以练习瑜伽”--记不清哪里听到的。Namaste(May the divine in me salute the divine in you.)
正文

Yoga 365--Day 104;瑜伽之旅--第104天;工作说“嗨,该照顾我了。”

(2015-11-07 23:00:16) 下一个

11-07-2015,周六。没有正式做瑜伽。

“冤有头债有主”,所以那些该做但是总是被忽略的事总有一天会打上门来。

今天就是“工作”来教训我,“嗨,该照顾我了。”不是张牙舞爪的教训,是非常含蓄的“整”我。让我无地自容。

一位信任我很多年的客户,要把所有退休金合并到我这里管理。我非常感激他们的信任,也会一如既往的认真照顾。但是,因为很多时间花在工作之外的事情上,所以,等到今天要去见客户之前的最后一分钟,才准备所需要的文件和表格。结果,打印机不工作了。三台打印机都不让我打印!!!

于是,折腾。重启,重启,再重启。

没用,就是没用。

打技术支持电话。远在印度的技术支持跟我折腾了一个多小时,终于使WiFi的那个打印机工作了。我欣喜若狂。啊,千万别在打印中间出问题呀。

中间虽然没出问题,但是一直都在中间啊!没个打完!因为打的无比慢!简直在绣啊!我的天,为什么要等到最后一分钟来做事情!

在原来约定的时间三个小时后,我赶到了客户那里。没有带打好的文件,因为文件没有打好,以那个速度,我得第二天天亮才到。

有趣的事,在谈完之后,客户的最终决定完全用不上我之前准备的文件,我花了几个小时的折腾。我现在都不敢看我的打印机。同时,还有一种奇怪的的感觉,明早,一切都会恢复正常。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打印机正常。

今天只是“工作”用手肘碰碰我,说:“嗨,是你要照顾我的时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