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日记

“如果你可以呼吸,你(就)可以练习瑜伽”--记不清哪里听到的。Namaste(May the divine in me salute the divine in you.)
正文

Yoga 365--Day 96;瑜伽之旅--第96天;让我们变美的是朋友

(2015-10-30 22:51:48) 下一个

10-30-2015,周五,Wai Lana 瑜伽DVD, 家中。

意志向身体投降的一个上午。

早上起来已是六点多了,完全没有听到闹钟,闹钟是设定的四点四十七,每十分钟提醒一次,我一次也没听着。六点多醒了是因为儿子在楼下的弹琴声。他最近特别喜欢在早上的时候去敲上一阵子。

头晕晕的起来,肚子很痛,身体不舒服。呀,今天是小朋友们学校的万圣节游行。本来要信誓旦旦的去照相的。这下子,可有点悬。

晃晃悠悠,晕晕乎乎,只能感觉头重,肚子疼,说话中英文都极其含糊。先生和小朋友们一致建议妈妈回床休息。睡死过去,在沙发上。因为还保留一点点希望,也许睡沙发,不会睡太久。结果完全相反。

为了不让坏情绪继续蔓延,鼓励自己从当下开始做正常的日常事务:接小朋友,一起去滑冰。

若无其事吧。

今天没有赶上瑜伽课。晚上在家里练习的。特别喜欢在家练习的一个方面是可以点燃香薰灯,檀香的幽幽芬芳本身就是一个疗愈的静心之道。

练完之后,感觉好多了。不过,还是有跟朋友“倒垃圾”就是了。朋友总是很爱护,很鼓励。有可以真心聆听我的朋友真是很幸运。可以不设防,可以不用假装坚强,可以情商,智商都归零,可以冒傻气,可以一败涂地,可以就静静的,不说话,没有消息。

倒完了垃圾,腾出的空间装满了朋友的鼓励,新我的自信,充电后的体力,还有重新上路的干粮。

让我的生活和我的心灵变得更美的是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