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日记

“如果你可以呼吸,你(就)可以练习瑜伽”--记不清哪里听到的。Namaste(May the divine in me salute the divine in you.)
正文

YOGA 365 -- Day71;瑜伽之旅 -- 第71天;单纯的友谊和在一起

(2015-10-06 10:47:03) 下一个

10-05-2015 周一, 瑜伽DVD,家中,夜里

有最好的理由,错过瑜伽馆的课 -- 因为有朋友来花时间,在一起。 瑜伽是夜里睡之前在家中做的,也是一种享受。

还记得大学毕业后的那些日子,在工作之外的时候,与好友混在一起,没有时间表,没有计划,没有你的事,没有我的事,就是简单单纯的在一起,一起这个,一起那个,花时间,在一起。现在这样的日子几乎没有,大多数的事情都是事先定好,有些事情在几天去定好,有些事情是在数月前定好,在一起,也是都有理由,甚至是朋友聚会--也是个理由:)。很少有像今天,朋友打电话,说她有时间,在附近,要不要,就 hang out (在一起,花时间,“混着”--我的翻译:))。当然好了,只是我有一些小事要跑来跑去,“I will go with you。”朋友轻松的说。真好。 于是,一起吃中饭(主要她吃),然后看心脏专科医生(主要是我看),然后,去银行,然后去捐东西,然后回家上网看朋友要出售的房子,然后退东西,然后接小朋友,然后晚饭,然后洗碗,朋友跟小朋友们下跳棋(她还得现学,小朋友教的特别棒,朋友赢了!)然后,朋友教我一招清洁茶杯的小窍门,解了我多年的尴尬与烦恼!:)然后,小朋友要洗澡睡觉了,然后送朋友走。简简单单的花时间,在一起,很贴心的感觉,仿佛回到了当年在北京的日子。简简单单的友谊,花时间,在一起。

所以没去瑜伽馆,真不愿意跟朋友说我得去瑜伽课。她肯定特支持,然后打道回府。但是我更加珍惜这个没有预定好的“花时间,在一起,没有计划,没有时间表"的一段时光。

瑜伽是夜深人静后在家里的办公室做的。有心爱的熏香灯,淡淡温暖的柔光,和美丽的檀香芬芳作伴,也是让人感恩的幸福经历。

做好,睡了,夜安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