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日记

“如果你可以呼吸,你(就)可以练习瑜伽”--记不清哪里听到的。Namaste(May the divine in me salute the divine in you.)
正文

YOGA 365 -- Day 68; 瑜伽之旅 -- 第68天;内心强大的朋友们

(2015-10-03 20:14:40) 下一个

10-02-2015,周五。

没有做瑜伽。只是在早上“漫”跑之后有类似的伸展,应该不算。还是说实话的好。不能骗自己。没做就是没做。

真高兴,十月来了。不是因为十月有什么特别,而是因为找个借口,找个新起点。有点“迷信”。:)九月真是人仰马翻的一个月!现在好了,感谢上帝,事情向前进展,越来越好!总是给我机会,让我遇到成长的机会,经历后,让我成为比以前更好的人。当然,还是很有惰性,旧方式的“地心引力”还是巨大无比!一直要来拉我回老的方式,需要“willpower”(意志力),跟“地心引力”拉扯,较量!

"In the lauch of a spacecraft like Apollo 11, more energy was spent in the first few minutes of lift-off, in the first few miles of travel, than was used over the next several days to travel half a million miles."

要改变老方式,老习惯,需要的不只是一点点的意志力和一点点的变化。开始的努力是非常巨大的。

我一直非常敬佩内心强大的朋友。别让我定义内心强大,我见到就会知道。我真的佩服不得了。今天听说一个朋友的行为,我由衷地佩服她。(这里不提细节了。)真为她高兴和感动!祝她成功!!因为太兴奋,所以,就和另一个好友分享这个兴奋。我的这个朋友也是内心强大的人!她有不同的看法。非常有道理和说服力。真是佩服这些内心强大的人!有坚定的想法。我做到的最好事情之一就是为朋友喝彩!为朋友的努力感动!混迹这样的朋友中也不错。:)

还有,随便提一下,刚刚发现,自己的先生是真正我们中国人讲的活在当下,因为他从不留恋过去,也很少担心将来,(好像他也不想将来,只有我提的时候,他可能会意识到这个”将来“。):)应该是个好的发现吧。非常有意思的发现。:)原来先生是一个真正活在当下的人,那我是不是那个双倍不活在当下的人呢?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