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日记

“如果你可以呼吸,你(就)可以练习瑜伽”--记不清哪里听到的。Namaste(May the divine in me salute the divine in you.)
正文

YOGA 365 -- Day 62;瑜伽之旅 -- 第62天;中秋节

(2015-09-26 22:41:18) 下一个

09-26-2015 周六 HATHA 瑜伽 11:00-12:15 瑜伽馆

 

今天是我婆婆过世六周年。很想念她。刚好明天是中秋节。国内现在已经是中秋节了。婆婆在世时,很喜欢我们中国的月饼。我一直很爱我的婆婆,跟我婆婆相处的时间,是我生活里特别宝贵和贴心的几年。希望自己如果将来也当婆婆的时候,儿子的太太也会喜欢我。

今天的瑜伽差一点没去成。晚了两分钟,还好老师也没有按时开始,所以上到了整个的课。

今天真高兴有来。有老师的引领,就是和自己练习不一样。老师的轻轻的一点,就会顿开茅塞,恍然大悟,本来“尴尬”的动作,一下子就会舒服,流畅。这个老师是一位瑜伽功底特别强的人,但是目前据我所知,她教的都是最最基本的课程,我非常感激这种基本的课程,因为会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而不是模仿老师的姿势的“看相”。今天老师有帮我指点两个地方,真是自己无法意识到的。因为一是看不到自己,二是习惯了已有的练法,不知“有差”。真高兴自己去了。其实身体不是很舒服,但是不去,身体也还是不舒服,而且去的话也不会更不舒服,所以去了还是对的。其实这种“静”瑜伽对身体不舒服是非常有益的。

练完瑜伽,坐在车里,给3个不同的朋友发了“感谢信”。她/他们对我都没有任何“责任”,但是一直都非常支持我,鼓励我和爱我,我非常的感激。这样的朋友很多,但是最想到这三位,所以就发给她/他们了。

现在国内已经是中秋佳节,祝愿家人和朋友花好月圆人长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