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日记

“如果你可以呼吸,你(就)可以练习瑜伽”--记不清哪里听到的。Namaste(May the divine in me salute the divine in you.)
正文

YOGA 365 -- Day 60; 瑜伽之旅 -- 第60天; 时间的安排

(2015-09-24 21:46:15) 下一个

09-24-2015 周四 高温瑜伽 60分钟

今天的瑜伽课,练习馆里特别的热。老师是跟昨天一样的老师。

虽然,老师非常强调专心呼吸,但是我今天不是很专心。很多的念头在脑子里出现。值得安慰的是,每一个念头,我都没有去追,来了就来了,然后就走了。但是念头很多。现在记不清了。

今天瑜伽的动作做得也没什么感觉,可能是精力没有非常集中的原因。

做到三分之二的时候,我有从练习房出来,歇了一下。然后,又回去。当时不是感觉累,而是想“静”一下。(这是现在写日记的解释,当时什么也没想,就想出来一下。)

今天练习的真的很一般,回头想想,可能是午饭吃的太晚了。和同事吃中饭,吃的很晚,所以吃完时已经的下午中间时段了。离我练习的时间只有3个小时,中间又没什么活动,消耗,所以,身体还不到练习瑜伽的

真正空腹的程度。下次时间要注意,或者要留心只吃一点点,容易空腹的东西。

今天,老师叫错了我的(英文)名字。他叫的是昨天刚刚认识的漂亮女生的名字(Wendy)。我心里还满高兴的。在我离开时,老师有道歉,我笑着说:“没关系。Wendy 很漂亮。所以被叫成她,是一种表扬。“ 老师反应特快,笑着说:”那我以后还叫你Wendy,因为你也漂亮。“ 很喜欢这种小幽默,让人高高兴兴的。

写心得的时候,一直在想时间的安排要有些变化。因为,有些地方要多花时间,那时间哪里来呢?就要有取舍。正在想解决方案。先试试,再调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