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愚医

若愚,胸无大志,童心龟欲
个人资料
北美愚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所喜爱的三个男声组合

(2016-04-15 07:52:34) 下一个

楽坛上有很多的男声组合,我个人的偏爱是以下三个:
IL DIVO, IL VOLO, THE CANADIAN TENORS
IL DIVO 是一个很特别的组合。 他们的四个成员分别来自美国,法国,西班牙,和瑞士。唱的歌曲大部分是用意大利语。是一个纯粹的国际组合。他们的特点是形象英俊,绅士风度,歌声富有激情,很有感染力。

IL VOLO 是一个纯意大利的年青组合。是我的一个患乳癌的病人介绍给我的。这个组合出名的时候,平均年龄还不到二十。他们主要唱的是意大利歌曲。 意大利的歌曲,充满了浪漫主义色彩。加上他们的青春活力,很受年轻女性听众的偏爱。

THE CANADIAN TENORS,是加拿大的一宝。 他们唱的歌多以英文为主。 而且内容很接近现代生活。通俗易懂。富有正能量。 

对我来说,三个组合都各有特色,都是顶级的。 附上他们的 YOUTUBE 你自己评价吧。

 

 

顺便一下一个女声组合:THE CELTIC WOMAN。 声音很清纯,台风较古典,但不拘谨。其中一名是小提琴手。 很飘逸。 黑衣鼓手很刚劲。舞台设置多样化。听起来倍感清新和轻松。

Enjoy the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