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卷尺

走南闯北, 经历丰富, 观察细节, 丰富多彩
个人资料
正文

纽约橙郡2017春节联欢会集锦

(2017-02-10 07:49:37) 下一个

我把联欢会的视频和 照片发到北京的发 小群. 发小里有个高 手用这些素材 制作了这个视频. 女主持人 是我的女儿,中文学校的 毕业生.  听她讲中文, 像 不像北京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TapeMeasure 回复 悄悄话 我对负面评论都不奇怪,以为我们存在的世界就是五颜六色。可是我想提醒一下年轻人,如果你在美国人面前讲类似的话,他们会很惊讶,惊讶于你的自卑心理。
stopthinking 回复 悄悄话 闹死了, 毫无优雅美感, 不得不说中华文化是恶俗的
Cybbs2017 回复 悄悄话 土 真土 唱着老掉牙的歌 我服了你们了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平时总有人弄一大堆吃的上来,过年了,还要弄一大堆唱的,不管你喜欢不喜欢,热情有点过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