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老雷的健脑博客

健脑保健操现在开始,一、二、三、四,二、二、三、四......
正文

法国歌曲:梦后

(2016-10-30 23:14:31) 下一个

梦后

沉睡的梦里你的容貌令我着迷,

我梦见欢乐和充满激情的幻景,

你的眼睛柔和,声音纯净,洪厚,

你光芒四射,如同曙光照亮的天空。

你呼唤我,我腾空而起,

和你一起奔向光明。

天空云开雾散为我们让路,

无名的绚丽多姿的神圣的光彩,

在眼前一闪而过。

哎呀!一梦醒来,令我悲哀!

我呼唤你,夜啊,归还我你的谎言,

回来吧,光的泉源!

回来吧,神秘的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