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老雷的健脑博客

健脑保健操现在开始,一、二、三、四,二、二、三、四......
正文

读诗断想之十

(2017-11-13 05:37:42) 下一个

雨的节奏

  • 倾听下雨的节奏,
  • 告诉我我多么愚蠢。
  • 我希望它成为过去,
  • 让我徒劳地哭泣,
  • 让我再孤单一人。
  •  
  • 我唯一爱的女孩离开了我,
  • 去寻找全新的开始。
  • 离开那天她不知道,
  • 她也带走了我的心。
  •  
  • 雨啊,告诉我这是否公平。
  • 她不爱我却偷走我的心?
  • 我不能爱另一个人,
  • 因为我的心在遥方。
  •  
  • 倾听下雨的节奏,
  • 告诉我我多么愚蠢。
  • 我希望它成为过去,
  • 让我徒劳地哭泣,
  • 让我再孤单一人。
  •  
  • 我唯一爱的女孩离来了我,
  • 去寻找全新的开始。
  • 离开那天她不知道,
  • 她也带走了我的心。
  •  
  • 雨不会告诉她我如此爱她,
  • 请太阳让她的心成长。
  • 在她的心田下雨,
  • 让我们的爱开始成长。
  •  
  • 倾听下雨的节奏,
  • 告诉我我多么愚蠢
  • 我希望它成为过去,
  • 让我徒劳地哭泣,
  • 让我再孤单一人。
  •  
  • 啊,倾听下雨声,
  • 皮特啪答,皮特啪答。
  • 啊,啊,啊,倾听下雨声,
  • 皮特啪答,皮特啪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