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老雷的健脑博客

健脑保健操现在开始,一、二、三、四,二、二、三、四......
正文

红玫瑰

(2019-06-30 06:25:36) 下一个

小声点

金陵十二钗之薛宝钗

红玫瑰

 

你形同大地

作者:聂鲁达(Pablo Neruda)

翻译:丹麦老雷

 

一朵玫瑰,

如此娇小,

有时,

单薄而赤裸。

似乎,

你试图迎合

我的一只手;

似乎,

我也这样扣住你,

把你带到我嘴边。

但突然

我的脚触到你的脚,

我的嘴触到你的唇。

你长大了,

肩像两座小山升起,

乳房在我胸上徘徊,

我的手臂几乎无法搂住

你那新月曲线型的蛮腰。

热爱中你松弛如同海水,

我几乎无法测量天空最广阔的眼,

我在你嘴边躺下,亲吻大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