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雨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23 父亲节-都是手机拍摄

(2023-06-23 13:23:52) 下一个

今年父亲节的主题和去年不一样。晚餐第二,打球第一。

儿子很早就说今年父亲节带老子一起去打高尔夫。临近了,来电话说已经约了场地。以往爷俩打球,我在家做饭。今次我也要去。天高气爽,我去晒太阳。

儿子虽然零散地跟着大人们打球,但真正认真开始打还是工作以后。打得很不错。至少打得很远。有力气呀。一杆子能挥到那头。老子今年显然不如前几年。还老不服气。在儿子面前,人必须得服老才行。

我也挥了几杆。出乎意料地好。都令我自己吃惊。在我老公说不错嘛的声音落下以后。我跟他讲:数学学过抛物线吧。45度把球打出去,就能打得很远。接下来我问他们:Why do mothers take an extra pair of socks when they go golfing? 我老公哈哈大笑。说你这学的倒挺快的。

和中部的club的球场比,这个球场显然没那么好。其实附近几个town的都没法和中部的比。不是面积。是草坪的保养和四周的管理。

拍了些照片。在家庭群里大家互相发。球场很大,就是没拍出那个大的气势来。

1

2

3

4

5

打完球去吃晚饭。

顺便发几张中部的球场

6

7

8

9

但凡私营的都比公营的管理要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我们家人都爱玩。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你们一家太好玩了,开心。中部的球场真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