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雨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城市(28)布鲁克林镇Brookline

(2023-04-26 20:37:19) 下一个

Brookline是比Newton更靠近波士顿downtown的镇子。有三条绿线地铁都从中穿过。镇子的一端连着美国的第一个棒球场Fenway Park. 周围的几个属于波士顿学区的镇子把它包围在中间。因为那几个镇子都可以上美国的第一所高中Latin School。唯有Brookline不可以。但是,Brookline自己的高中却很棒。小学也都好。有一所小学因为总统肯尼迪就读过而闻名。

这里不仅有豪宅,还有很多新旧公寓。尤其一些古董级的公寓。更具特色。

上周就有个古董公寓上市。我看了价钱和地理位置。就知道这个公寓会在24小时之内出手。事实果真如此。我曾经居住过一阵子这样的老屋。那时候年轻。总是听某些人讲这老屋里的故事。我也曾经想着有一天买一个属于自己的老屋来住住。就是为了我那点情怀。但这次我却没有了动力。

1 公寓在90 Park street. 1b1b。面积1186。建于1885年。是一个由教堂而改建的公寓。波士顿有一些这样的公寓。都很气派。该公寓此次的listing price$82万5。房主在1987年以$19万买入。35年后的去年曾经以$115万上市。然后取消。上周以-28%价格上市。不知道出什么事了。已经有offer。我猜这个单元大概36年来没怎么收拾。

这个公寓是波士顿的网红公寓。经常被报道。

3

3厅很大

4 外观

5 长廊。我非常喜欢这个长廊。我老公问我用这个长廊干嘛?我说避雨。他大笑说摆个桌子喝咖啡还不错。爱喝咖啡的人走到哪都想着咖啡哈。

6 这是这栋楼里的另外一个单元内景。这个厅刚好在梅花窗的位置。太奢侈了。

7 外面看就是这个窗户吧。

Brookline可不是只有这么帅气的公寓楼。还有漂亮的小湖。每年的春天这里如仙境一般。就是这个季节哦。

上面公寓的照片是售房公司贴出来的。下面的美景可是我照的啊。

7

8

9

10

11

12

13

这就是美丽的布鲁克林镇了。

有人说是住在波士顿。很多人和我以前一样,每天忙忙碌碌的。对自己居住的城市了解很少。还是要把脚步停下来。欣赏一下周围的景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叶子好!互相学习。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雨女的摄影技术真棒,我需要学的东西太多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是的, 老房子建时还没有电和空调, 房子要高才夏天才不会太热, 通风也好。不过现在比较好的新房子也都很高了,房间有12尺, 然后很多房子的厅高达20多尺。
1b1b。面积1186,波城中心,82万, 怪不得那么快就有人买了。 看了细节, 周围坏境不错,公寓的布局也很有意思, 卧室是圆形。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有些人比较喜欢这个风格。我以前觉得空间浪费比较大。不实用。但是住过老房子以后,对新房的室内空间会很不习惯。主要是房子高度不满意。太矮的房子会觉得压抑。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美丽的菲儿阅评。是的,古董房很有历史。就是维护比较难。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嗯, 大堂的木头应该是原装。 但是室内屋顶走空调和电水管线的木头盒子(?)肯定是后来的专修了。 老房子就是这一点没有办法, 非大动不可。 :)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哇, 今天雨女开门了。 1885年的公寓, 货真价实的古董了。 大堂和长廊都很有味道。 外面的环境漂亮, 当然得益于你的摄影技术。 :) 问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赞雨女的这个系列,古董公寓很漂亮,春花也浪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