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雨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到波士顿马拉松女冠军

(2022-04-18 13:08:11) 下一个

今年特别想看第一名在眼前通过。本来站的位置挺好。老公非说过马路离得更近。警察说:等着。这时候就听到人群在欢呼。我远远看到五六个男人一起跑在几辆车的后面。然后就有一辆不长眼的地铁车辆冲进我的视野。完全挡住了我的视线。等这辆破车慢悠悠地,咣当,咣当地从我眼前消失以后,那几个人早跑没影了。远远滴看了一个后背。

老老实实呆在这边不好吗?他说咱得回到那边去。我说咱走一段再回去。他非要原地返回。我说警察会骂你的。他说警察记不住那么多人。警察是一波一波地放人。结果他真的被警察抓住了。问他:你怎么又回来了?他答:我找不到老婆了。我说:你看,人家都蹭蹭地过马路。只有你,骆驼一样高出别人一个头。还特有礼貌。慢条斯理的专门回头跟警察说谢谢。话痨有时候还是会惹麻烦。

回来没几分钟,又听到人群沸腾。女子第一组来了。就是这几个小姑娘。逆光刺眼。她们三个中有一个是冠军无疑。

2 看马拉松还是很受鼓励的。看到那些残疾人跑过来。人们总是给出热烈掌声。尤其那些边跑边推着家人跑的。和他们相比,我们这些人还有什么对生活不满意的。

3 去看马拉松,不仅看跑者,还看那些打扮的各种各样的美女帅哥们。这俩家伙一边走一边唱。还不断和行人互动

4 这几个也刚兴奋地唱完。女孩们太可爱了。特别想领回家。没女儿的就这样吧。有一个女孩和话痨大叔聊半天。都嘻嘻哈哈的。男孩们也都特别阳光。这两年,学生们都被憋坏了吧。春天来了。一下子都放松了。

5 这个家伙是伤心坡过后最热闹的。每来一个跑者他都可着劲儿地吹喇叭。他本来为朋友而来,结果为每一个跑者加油。

6 这个是今天最温馨的镜头了。每个女孩都有过这个记忆。骑在爸爸的肩膀上。

7警察叔叔们

8 我们家话痨跟第一个警察叔叔又唠了一会儿。不是说美国警察每年都考核嘛。这一溜的胖叔叔们都怎么过关的。

往年会关注更多跑者。也关注一下同胞跑者。今年就看到一个。穿着清华的字样。多数人都跑的很累。但还是有很多人和观众互动。美国人活的幽默散漫。跑得那么累也不忘搞笑。

我发现很多人的跑姿特别有意思。多数人跑步胳膊是前后动。有个高个子女子是横着左右摆动。而且两只胳膊高高的端起。左右摆动。那得多累多影响速度呀。但是她的速度一点也不慢。还有一些人。各自特别的小。别人一步一步他得两步。但是也很快。其中一个人不仅不慢,看上去还特轻松。腰上别着一串手榴弹。其实是水瓶。当他和观众互动的时候,兴奋地像个皮球从地上弹起来。让我想到了体操运动员。

不知道最后一位,几点跑回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波士顿马拉松有历史了。我也很佩服他们。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我住小城市,唯一一次看半马是因为小儿子参加,我去看儿子的。特别佩服那些可以跑马拉松的人。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好。我没看到撞线。我们每年都去看。春天的第一个大型活动。以前同学和同事跑。给他们加油,自己也受感动。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步两桥' 的评论 : 我看到你的博文了。你对Lexington的了解比我多。我们下次也准备去看那几个博物馆。波士顿大大小小的博物馆特别多。尤其一些小的私人博物馆更多。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你能看现场真好。我在电视上看直播,看到终点撞线。
三步两桥 回复 悄悄话 通过你的分享,让我也有机会跟进了赛事。BTW, 上次去了波士顿,好喜欢那座城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