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雨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们村就是蓝

(2020-11-06 14:31:44) 下一个

不仅天空是蓝的,连空气都是蓝的。

懂摄影的朋友一定看出来了。这个蓝色是我调出来的。实际景色当然没有这么蓝。谁让我们是蓝州呢。领导说这到很应景。还挤兑我说越来越有艺术家情怀了。用作品表达现实和情绪。哈哈。

其实人们通常眼睛看到的东西不一定是真实的。背后的才是。就如我这张照片。

上午去公司的路上,觉得这一路的景色真漂亮啊。路上车辆不多。一边赏景一边听着音乐,美美地就到了公司。下午三点多离开的时候,太阳正从右侧斜斜地照过来。树上的叶子虽然经历了一场大雪和一场大风。还是那么地美丽。今天气温有66F度呢。那感觉就像仙境一般。

把车停在路口,在车里坐了一会儿。其实心里很不情愿走。可是四点还有个工作会议。要在四点钟之前坐到计算机前面。这时,我无意间动了一下我的茶色墨镜。才发现我看到的美丽景色是我这茶色墨镜的功劳。难怪人家专业摄影师要不断换滤镜。完全不一样啊。可是我的手机上没有滤镜这一栏可选择。我还是用眼睛看吧。

虽然镜头拍不出当时那种置身于360度美景中的感觉。简单记录一下也好。顺手拍了一张。回来看着还不错。但是跟我身临其境的景色还是有很大偏差。

领导说你可以找一张茶色透明膜。封住手机镜头试试。他怎么会这样想。我那个美景也是茶色墨镜的功劳。到也可以试试。

1

2

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这个是我调出来的。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墨镜的效果真的非常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是挺蓝的!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有意思,通过太阳镜拍美景. 我也来试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