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雨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城市(21)—- 雾锁波城

(2020-10-24 12:44:45) 下一个

都说波士顿和伦敦很像。还说美国的很多地名是从英国copy来的。只是前面加了个新字new。比如英国叫英格兰,美国叫新英格兰。英国有个York,美国有NewYork,英国有个Jersey,美国有个New Jersey。。。。。。我一直纳闷波士顿为什么不叫New London? 为什么叫Boston。原来Boston还真是来自英国的一个同样地名。只是几百年后,英国的Boston没有美国有名而已。而康州就有一个地方叫New London。

波士顿的确和雾都伦敦很像。因为地处海湾。经常有海上的雾气飘进城市。这不前天就来了。下班路上,透过车窗看到。路边停下看了一会儿。可是又不想等到太阳落山。虽然那样可以拍到更美的景色。不过这么大的雾气也是很难得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老林子里的夏天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乐乐柔板' 的评论 : 那您一定看到了最奇幻的景致。这就是波士顿特色。我是周三下午三点左右。我本来想再等等。如果夕阳西下,一定会是粉红天空。但我觉得等的太久了。还有那天有别的事需要回家。
乐乐柔板 回复 悄悄话 去年我在Public Garden 漫走,明明大晴天,突然下大雾。一下周围的大楼就看不见啦。但是公园草地上还是很明朗。大约不到十分钟后雾就散了。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是河边。我刚好走到那个酒店前面那一段。景好怎么拍都好。要是有相机可能层次感就更好了。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不是我拍的好,是大雾来的突然。我坐在车里看了很久。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查尔斯河边啊,照片拍得真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你拍的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