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雨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城市(18)路遇排长队的餐馆

(2020-03-19 08:38:01) 下一个

波士顿这个地方说不大也还是有800万人口和200多平方公里的。这几年,总是喜欢到处走走,多了解一下这个生活三十年的地方。

话说那天就走到了Somerviell这个地方。Somerviell和Cambridge是近邻。很多哈佛的学生和工作人员住在那里。到处都是旧式的公寓楼。不是红砖式的,通常是multiple family.  两栋房子之间几乎没有任何距离。就像三藩城里的公寓楼。这是Somerviell给我的外表印象。

2007年,一个朋友建议我在那里投资买房。我开始没太在意。大概是我总觉想着好学区的西面了。后来2010年春天,朋友坚持让我看她在出售的房子。价钱很便宜。她告诉我,只有我一个人看房。但是位置却差了点。一犹豫,就放过去了。以后再没机会去那边。

去年11月的一个周末,不知道为什么就和领导走到那里。其实每一个town,都有一个相对热闹的地方和相对好的区域。深秋了,天气有点凉。我已经穿上了毛衣和外套。走得有点累,打算找个咖啡厅坐下来休息一下。周末出去走走,累了找个小店坐下来休息。是我年轻时候的方式。有了孩子后,就很少有机会了。空巢后又捡了回来。

我们在一个叫True Grounds的小店落座。我和领导各点一杯。休息过后,出门看到对面马路上有两排长长的队伍。一问才知是两个相邻的餐馆。什么样的餐馆排出这样的队伍。穿过马路一探究竟。领导和那餐馆的人聊了几句。那人说话有口音。我猜不出是哪里人。

周一回到公司,和住在那附近的年轻人询问。被告知那两家小馆常年那样两熊相争的样子。据说食物不错。我和领导说哪天起个大早去试试。至今也没有机会。这病毒一闹,更不知猴年马月了。

1 好贴心的两颗心呀

3 排起长龙的对面 一个叫“Sounds Bites",另一个叫"Ball Square". 

 望着长龙,我们没敢去排。开车去了河边。那里的树叶正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也祝贺你。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很不错哦耶,祝安康吉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