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雨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城市(3)登高登高

(2017-05-20 12:26:09) 下一个

波城的天啊,就像那谁的脸。说变就变。郁闷了半年,终于终于迎来了春天。头天晚上还45F,第二天就上了95F。前后都没超过72小时。每年的这个季节,俺地衣服就混合地挂在那里。到底是毛衣还是T恤,都要根据第二天的天气预报。俺的车里是常年都被这衣服。

昨天周五了。下班后放松一下吧。朋友建议去Google楼顶花园。登高望远。看看自己的城市。

刚巧浏览文学城的时候,看到一位网友说要搬来Boston的Google工作。顺便回了个帖子。

今晚原计划去那栋最高的楼顶吃饭,观景的。无奈预约已经到周一了。什么时候波士顿的人口变这么多的。吃个饭还要预约了。回答是:这部赶上毕业季了。是啊,这个季节,一直到8月底开学,波士顿是游人的季节。

周六了,这就出门。继续登高望远去。

1

2

3 远处是我家

4

5 换个反方向望望。镜头太差了。哈佛哈佛。不是镜头问题。是窗户玻璃不干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白篱 回复 悄悄话 特别喜欢波士顿,小巧秀丽,干干净净,又有文化氛围。夏天我们常会去逛逛。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迩冬好! 要不欧洲朋友们不服气嘛。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么看起来,你的城市很现代化呢!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嗯,我还以为大家都知道我在波士顿呢。我吹我们城市古老,欧化。欧洲的朋友很不屑一顾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雨女原来在波士顿,我们去过,很漂亮的城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