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雨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三姐夫 (小说)

(2016-11-04 08:29:37) 下一个

三姐夫葬礼那天,来了很多人。却唯独没有见到那个她。

三姐夫走得蹊跷突然。这几天,家里气氛异常。大姐嘱咐我盯紧三姐。免得出什么意外。三姐的独生女茜茜已经被安排给几个大一些表姐们照顾。。。

三姐夫生前是一所大学艺术系的教授。可他和我三姐认识的时候,还只是个学生。也是我二哥的大学同学兼好友。否则,他是没有机会和我三姐认识的。那时候,大人们都不太看好他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ppertown' 的评论 : 我有空就写一点。
coppertown 回复 悄悄话 go o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