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雨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夏天的回忆

(2015-11-03 12:42:55) 下一个

今夏去Martha's Vineyard休假,拍了很多片子。有一天拍到相机没电。遂用iphone开拍。今天有空整理了一下。这一组里面多有人物。

1. 有人已经摆好椅子

2. 一对可爱的小姐妹在那里玩耍。她们可爱的样子至今令我难以忘怀。我想把她们偷回家。但是我做不到。也就想想罢了。

3. 小姐姐在寻找什么

 

4. 不找了

5. 望着大海说悄悄话

6. 太可爱了

7. 读书的女人。身穿比基尼,戴大片蓝色墨镜,坐在沙滩的椅子上,手里拿本书。看上去,优雅又知性。这女人不是那孩子的母亲。看上去是一个人来的。说不定是个名人什么的。我知道俺家领导最欣赏这样的女人。一看到手里拎个相机的就反感。我也喜欢这样的。帮他拍下来。抱歉啊美女,不知道这样会否被追查侵犯肖像。领导说不定也在心里想着偷回家。当然他更做不到。也是心里想想罢了。我问了他。他说有贼心没贼胆儿。

 

8. 女人不再读书。躺下来晒太阳。这里除了是总统,富贾们的度假胜地。很多明星,歌星的也喜欢在这里置办度假别墅。

9. 一对晒太阳的中年夫妻。我喜欢这一幅画面。

10. 回家的时候,在船上遇到一对帅哥美女。那女的穿那么高的鞋上船,怎么玩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