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Keep me informed!

(2015-06-17 20:48:44) 下一个
在HM,是精神极度紧张的时候,从来没有什么成就感,每天都有很多很多新内容要学习,专业,人事,我一直很挫败。

做了上十个课题,每次做好一个,下一个课题导师就换了另一个方向。当时心里不是没有抱怨,觉得这样我永远都是新手,战战兢兢。

今天来看所有的指南,练习,重要的内容都是我课题涉及过的地方。

似乎现在明白过来,我年轻,所以导师希望给我更广的训练,而不是过早把思维局限在一点。给了我广阔的天空和翅膀,自己去开拓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前天跟C汇报工作进展,他回复:keep me informed of your carreer progress! 这位创始人,能在我到所里之前就跟所有的教授说,请帮助她,她会很棒!第一次大会报告,他坐在第一排,器械出了问题,他比我更紧张;带我去FDA开会,把我介绍给大家,教我关注做的事情能给病人带来什么好处,而不是不停的发文章,纠结自己的成就;我一直担心让他失望。但是要相信自己不是么。

妈妈说的对,我得到的太多太多的帮助和爱了,感恩,回馈,就是我一直要事情。

生命真美好。再多的努力,我都愿意付出,再多的挑战,我都愿意接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会飞的狐狸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落花飘零' 的评论 : 你也的是啊 给自己满满的正能量 :)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赞,足足的正能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