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影视音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看好吴敏霞的恋情

(2017-04-02 15:35:24) 下一个

在最新一期的《名人面对面》中,我们看到了退役后的吴敏霞。更听到了她大谈她的小男友。听完之后,我不由为她的恋情生忧。当然,希望这份担忧是多余的。

自从在里约奥运之后的《金星秀》不给万事已备的金星一个面子---向吴敏霞求婚,我便对这位突然靠着吴敏霞红起来的主持人张效诚印象打折。那一刻,吴敏霞已经忸怩作态,金星已经钻戒在手,但张小弟却强调自己没有准备好,需要自己设计的特别。拒绝在电视上求婚。哦,好有个性啊。

回顾吴敏霞多次谈到的男友,也是无奈多于幸福:一个人不可能找100%满意的人,有80%满意就算幸运了;我父母朋友都劝我,找个上海人(小伙子是陕西人)。况且,他还比吴敏霞小一岁,难怪会有如此任性的表现。

在两个人的关系中,除去金牌,吴敏霞是没有任何优势的:长相(对方是帅哥)、学历(对方是大学本科英文八级)、年龄。吴敏霞说她想学英语,那么对方的强项更明显了。

吴敏霞说,不要播放这段(关于80%满意度),不然他会嫌弃我的。

“嫌弃!”天哪,婚姻走到今天,我都无法接受另一半半点的嫌弃。如今的吴敏霞居然用了嫌弃二字。这是何等的自卑!

在婚姻中,被动的而过于自信的男人终将铸就女人的不幸。

吴敏霞有足够机会挑选一个合适自己的成熟的会疼惜她的上海男人,何必去找一个如此高颜值高学历高自信又清贫的小男人。

这个张效诚在吴敏霞参加的最后一届奥运会上单方面宣布自己是吴的男朋友,是不是有心机,是不是太着急?即使不成功,也成名了呀。

文章是陕西的,马伊俐是上海的,因为他们的故事,我杞人忧天地担心吴敏霞和张效诚。甚至担心所有上海女与外地男的恋情:孙俪和邓超;唐嫣和罗晋。我认为,两个地区差异太大的人,特别是上海这种非常排外的城市的人,是很难接纳一个外地人的。

对于吴敏霞和张小弟,除非男方酷爱女方,不然,陕西的大男人和上海的小女人(骨子里的大女人),终将使得双方伤痕累累。

相比伏敏霞和郭晶晶,吴敏霞更有毅力,也更顽强,所以她才获得了五枚奥运金牌,成为世界跳水历史上获得最多奥运金牌的运动员。所以,在择偶问题上她也显得大胆而冒险:不找大叔、不找富豪,而找普通的高颜值的小弟。

当然,如果她的婚姻能走到最后,我打心眼里为她高兴。

希望这位突然冒出来的英语主持人能善待我们的跳水皇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happybob 回复 悄悄话 话又说回来,求婚这个隆重的事怎么就非得听金星摆布,我认为小伙子还是有自己的主见的。
小西门 回复 悄悄话 相由心生。那个男朋友一看就不是厚道善良的主!吴妹妹跳水大获成功,这事,不乐观。
面包吐司 回复 悄悄话 同感,吴敏霞可惜了!
寻欢留香 回复 悄悄话 男的是自卑引起的自大和过度自尊。没有吴,他只是一粒小沙砾,他自己也明白这一点。
luckystarweiwei 回复 悄悄话 同意!!
枕寒流 回复 悄悄话 城里的都是明白人。这话放在这儿。分手是肯定的。在何时何步止损就看敏霞的悟性了。
HUDIEMI 回复 悄悄话 而且世界上三米板能跳到四百分的一个手都数的过来,这个娘炮算个屌啊,真不知道你凭什么得出结论吴不如他,要说唯一吴的劣势就是年龄大了
HUDIEMI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这个姓张的和吴比那点有优势,要不是靠了吴,他不过是淹没在人海里的典型国产娘炮而已
ilovefriday 回复 悄悄话 吴敏霞挑男朋友不如郭晶晶有眼光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同意
好整以暇 回复 悄悄话 您的担心大有道理。炭素说上海人排外,就算要做stereotype,那也要是看哪个阶层的。我自己是北京男(家里没有任何亲属是上海人),接触过的上海妹妹,上海大妈,没感觉到歧视,无论是对我这个来自和上海旗鼓相当城市的,还是来自北方或江西广西这些“小地方”的。虽然我和上海妹妹们关系都很好,但我知道有些上海妹妹不是特别容易相处,但这种不易相处是她们的天性,有这种天性的上海妹妹彼此之间也处不好,所以和歧视没关系。

再就是真心不觉得吴敏霞的男友颜值有多高。其实我对现在国内流行的这种花样美男小鲜肉比如吴亦凡 鹿晗吮马的一点儿也不反感。碳素这位真心瞧着别扭,倒足胃口。也不知吴大美女哪根筋搭错了居然瞧上这块料了。其实吴敏霞如果在海外找,无论是一代还是二代,也无论是陆港台新,个子高 颜值高 学历高 收入高 雄性荷尔蒙水平高的大好帅哥,真心不难。何必吃内口又酸又柴的肉啊
世事沧桑 回复 悄悄话 她是个老实孩子。
meichen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同意。 看到金星秀里面,换作其他人绝对跪地求婚了,怎么也得给女朋友一个面子吧。 他的表现让人怀疑他是不是真的爱她。 她太迁就了。 不看好!
hagerty 回复 悄悄话 单看找老公,比郭晶晶差的太远了。其实她自身条件不差,眼界却不行。一个人行事,一部分是靠他人指点,一部分是自己捉摸。跳水靠教练指点,找老公只能靠自己了。说得难听点,她智商不行,四肢发达,头脑简单,没了教练,立马抓瞎。
changchunhua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楼主的预测。

关键是两人的知识和内涵不搭,很难走太远。

男生,不是冠军,但是不惧怕冠军。
女生,是冠军,但只是哪一刻的冠军。知识结构偏单一。
嘤鸣 回复 悄悄话 大部分人是不知好歹的。你如果直言相劝,她会认为你心里阴暗,把别人想的太坏。
关于吴的事,我和你有同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